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少天17岁生快啦!!!
首页被刷屏忍不住想画画但是觉得自己现在已经不会画画了所以翻出了截图瞎摸了一张
少天真的是第一个接触到和第一个喜欢的全职的角色啊啊啊啊啊啊
最开始是看见空间里好几个人的ID都是夜雨声烦然后就觉得哎呀这名字好文艺啊也没有想过要去查一下
大概两三年之后才发现这是全职圈里的名字,然后当时就觉得跟这个名字有关的人物一定很文艺吧【不你想多了】
然后我是今年寒假刚结束的时候入的坑……因为寒假的时候看见各种动漫宣传,相关段子什么的,又想起来去年在B站看各种弹幕合集的视频的时候看见的全职厨刷的整齐划一连颜色都很统一的让人热血沸腾的弹幕,然后当时我在空间里大喊一声都别拦我我中考完就要去入全职坑!!!
喊完之后光速打脸。学校期初考试,考完脑子一热就开始看了_(:з」∠)_
刚看到黄少天出场的时候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就是觉得这人炸毛真好玩啊23333
然后就看到了文州猜出少天去找过老叶的那段,以及后面文州去找叶修单挑的那段
戳中萌点的大概就是在叶修说文州是手残之后少天一脸无辜地喊“队长”
然后我这个人吧看书有个坏毛病,就是对于那种特别长的小说经常会嫌自己看得慢【……就尤其是那种喜欢的小说有的时候真的是一个字一个字在看恨不得全背下来】就往后翻【而且上学期间这种毛病最明显!放假的话反而就一点点往后看了】,于是我……把少天出场的所有片段全给先翻完了
从此以后就总是忍不住在心中狂吼:少天他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可爱的话唠啊啊啊啊少天他那么好那么帅那么………啊啊啊啊啊啊完全不知道怎么形容啊!!!总之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黄少天!!!全世界最好的!!!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