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黑遍全联盟】某次夏休期间的环游G市(八)

•cp 喻黄 双花 韩张 双鬼 昊翔 周江 林方 方王
•联盟持续搞事
•话说退役了也可以留在战队群里的吧?不可以就当私设了_(:з」∠)_

逢山鬼泣:……那什么,我们现在是在上下九自由活动吧???
风城烟雨:是啊
逢山鬼泣:【张新杰张佳乐孙翔林敬言方锐黄少天十分颓废地在路边坐成一排】
逢山鬼泣:那这六个人什么情况?
君莫笑:【排排坐吃果果.jpg】
唐三打:精辟
索克萨尔:同感
大漠孤烟:……
防风:所以他们这是?蹦极过后受到惊吓了?
王不留行:可能吧
再睡一夏:据说是这样的
再睡一夏:黄少天被叶修推的那一下确实是被吓到了,正在嘀嘀咕咕地想着要怎么反咬一口,说是没心情到处走
再睡一夏:林敬言和方锐经历了刚刚的高空表白后,两个人甜甜蜜蜜你侬我侬,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什么
唐三打:羊习习那个智障刚刚一脸懵逼的跟我说他现在还觉得自己在空中忽上忽下的,我怀疑他是给跳傻了
再睡一夏:乐乐倒是没什么事,一直坐在那边调侃黄少天和孙翔调侃的不亦乐乎,拽都拽不走
索克萨尔:是你舍不得拽
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盲生你发现了华点.jpg】
大漠孤烟:新杰是坐车有点头晕了,他说还有一分钟就好
逢山鬼泣:我说你们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就在这边发呆多不好啊
逢山鬼泣:走走走,带你们去喝凉茶
鬼刻:……
夜雨声烦:我没意见,把老叶也拉上
君莫笑:哥还怕你不成?
百花缭乱:又要搞事情啊???
鸾辂音尘:什么你们要搞小事情?【突然兴奋.jpg】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
防风:凉茶?我跟小队长才喝过
防风:哇我跟你们说我们家小队长可厉害了!!!他刚刚喝苦参居然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沐雨橙风:【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一叶之秋:我还是算了吧,我不去了
唐三打:不是吧羊习习???你是怂了???还是刚刚蹦极吓到腿软了走不动了???
一叶之秋:卧槽死日天你要死啊!!!【你过来我保证打死你.jpg】
海无量:???
冷暗雷:???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
鬼刻:………
夜雨声烦:他俩什么情况???怎么两个人打着打着就不见了???
君莫笑:@一叶之秋 @唐三打 跑哪去了?
王不留行:我看他们就是怂了
唐三打:我怎么可能会怂?绝对不可能啊!!!
一叶之秋:我也不怂啊!就是打到旁边一家店里去了,我们马上就出lvyhfsgi
无浪:熟悉的乱码又出现了【欣慰的笑容】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没事,我刚刚cyhnihfesvin
无浪:???
防风:???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
唐三打:刚刚羊习习边玩手机边往外走,没看见面前有个玻璃门,然后他一头撞在了玻璃上
唐三打:撞完之后他抱着手机后退了几步然后换了个方向,结果面前还是面玻璃,他又看都不看就撞了上去
石不转:唐昊今天可是忘了件什么事?
唐三打:对哦!今天忘了给他买六个核桃了!!!
——————————————————
蓝雨内部群
夜雨声烦:【截图】
夜雨声烦:@流云 看见没这就是低头族的下场!!!小卢啊你千万不要和这些人学习啊你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wfgbnmutm
流云:黄少!!!黄少你还好嘛!!!
灵魂语者:显然,他很不好
流云:黄少到底遭遇了什么?
灵魂语者:别急,我们要给队长打字的时间
索克萨尔:少天光顾着跟你们说话,没看见脚下的台阶,摔了下去
夜雨声烦:靠靠靠@灵魂语者 回去跟我单挑jjc!!!
灵魂语者: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你们的治疗【流下了两行热泪.jpg】
———————————————————
微草内部群
防风:【截图】
防风:@木恩 看看看看!千万别学这种人!
防风:天天就知道玩手机!
防风:这种行为无疑是卧槽sfrbgsukbn
木恩:前辈?
王不留行:别理他,他刚刚就顾着看手机,一脚踩在了一只猫的尾巴上,现在那猫追着他要抓
叶下红:杰希爸爸你不去帮一帮四千麻麻么?
王不留行:不帮,他活该
———————————————————
兴欣内部群
君莫笑:【截图】
君莫笑:@一寸灰 看看,不能学这人知道吗?
一寸灰:那个……前辈你……小心………
君莫笑:?
一寸灰:听说之前发这张截图的全因为过分专注于看手机遭遇了不测
君莫笑:怕什么,我难道会跟那群恩爱狗犯同样的错误吗?
君莫笑:【愚蠢的人类哦.jpg】

评论(16)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