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黑遍全联盟】某次夏休期间的环游G市(九)

•cp 喻黄 双花 韩张 双鬼 昊翔 周江 林方 方王
•联盟持续搞事
•我觉得你们肯定不记得上一章是啥了毕竟我自己也不记得_(:з」∠)_戳一下tag翻翻咯

百花缭乱: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夜雨声烦:欢迎来到荣耀职业联盟第一届凉茶节
唐三打: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本节目由六个核桃独家冠名播出
一叶之秋:【我一矛扎死你个傻逼.jpg】
夜雨声烦:为了让我们的活动具有趣味性,我们决定以游戏的方式来让各位体验我们G市的特色凉茶
海无量:mmp这两好闺蜜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冷暗雷:专注搞事一百年
百花缭乱:老铁们注意了!现在桌上这么多个杯子里,只有四杯是癍痧!其他都是饮料!各位喝完以后互相猜一下哪四个人喝到了凉茶!注意不要暴露自己!一旦有一个喝了癍痧的人没被猜出来,所有猜的人都要喝!!!
逢山鬼泣:什么饮料
防风:可别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饮料
夜雨声烦:怎么会呢,饮料当然是你们都有所耳闻的大名鼎鼎的崂山白花蛇草水啦!!!【乖巧.jpg】
君莫笑:那喝哪个不都一样嘛【冷漠】
无浪:我感觉自己上了条贼船
一枪穿云:【人生重来算了.jpg】
百花缭乱:不是吧,开个玩笑你们还真信啊
王不留行:信
夜雨声烦:哎呀说真的!就是可乐!不是别的!不信你们来喝啊!!!!
王不留行:@防风 就决定是你了,去当小白鼠吧
防风:???小队长你?【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本仙女!】
海无量:别怂啊
逢山鬼泣:是不是男人!
王不留行:他不是,他是小公举【冷漠】
防风:【滚回你的魔仙堡.jpg】
王不留行:送你一张图
王不留行:【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jpg】
防风:别啊小队长!
一叶之秋:啥玩意
无浪:翻译一下,王队的意思是方前辈如果不珍惜他两的感情,那么他们将不会在三次再见面,仅仅只是网友关系了
无浪:当然,也可以直接理解成睡沙发
冷暗雷:江副这学的怕是读心术
防风:……我喝,我喝还不行嘛
百花缭乱:那……游戏就算开始了?
鸾辂音尘:那就开始吧!【星星眼】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话说你们两个参加不?
夜雨声烦:参加啊参加啊!这不是等他们喝完嘛,我们两个都知道每杯里面是什么先上绝对是开挂啊,那多没意思啊是吧?所以我们连他们各自挑的哪杯都没看啊!
风城烟雨:@君莫笑 @生灵灭 那你们两个是不参加?
生灵灭:不参加
君莫笑:因为我们要当裁判啊
生灵灭:【理直气壮.jpg】
逢山鬼泣:………现在可以开始猜了吧?【你们怎么看】
唐三打:首先我们可以排除羊习习,这家伙要是喝了凉茶绝对不可能露出这种满足的表情
鬼刻:有道理
海无量:毕竟演技为0嘛
一叶之秋:其次我们可以排除唐日天,这家伙要是喝了凉茶早冲出去骂街了【你以为我怕你哦.jpg】
石不转:方神看上去也不像,喝完前后都是一脸不服气的表情压根没变;王队介于之前的描述,先作为候选人之一
大漠孤烟:嗯
王不留行:这种时候,某庙的队长不是应该大显身手吗?
君莫笑:急什么,你要给他时间码字啊
王不留行:有道理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能有一天不黑我家队长吗!!!再黑来pkpkpkpkpk!!!!不许说我家队长坏话!!!
索克萨尔:方锐和林敬言排除,两人做出的痛苦表情仔细看有在憋笑;周队刚喝就开始咳嗽,但咳完之后又把剩下的喝完了,可见他的咳嗽并不是因为喝到了难喝的东西,而是喝可乐呛到了;江波涛、吴羽策排除,李轩大家都看出来了,原因略;张副的痛苦表情只是因为他刚刚打了个汽水嗝,真正喝到的其实是他旁边一直皱着眉头的韩队;张佳乐孙哲平排除;少天虽然努力忍着没露出破绽,但他刚刚偷喝了半瓶水;再加上某喝了苦参都不动声色的队长。综上所述……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你的小迷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草粉不!!!【疯狂打尻!!!】
百花缭乱:啧 辣眼
唐三打:那就投李轩+韩文清+黄少天+王杰希呗
王不留行:我真没有
百花缭乱:一般喝到的人都会这么说,就是为了坑一坑我们这种吃瓜群众
王不留行:哦。【微笑】
沐雨橙风:确定?没人要改?
防风:没有,就这四个
君莫笑:我觉得他们要栽【小声】
生灵灭:我也觉得【小声】
沐雨橙风:好的那你们喝到凉茶的来公布答案吧!
逢山鬼泣:我
大漠孤烟:我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索克萨尔:我
一叶之秋:什么???【五十脸懵逼】
海无量:不,这不是真的
王不留行:说了不是我
王不留行:@百花缭乱 现在你彻底知道真正喝到的人都怎么说自己没喝的了的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们这些玩战术的!
再睡一夏:心真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来来来!喝癍痧!!!!!!
百花缭乱:不要啊———————

评论(38)

热度(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