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黑遍全联盟】某次夏休期间的环游G市(十二)

•cp 喻黄 双花 韩张 双鬼 昊翔 周江 林方 方王
•联盟持续搞事

防风:我后悔了,我不爬了
王不留行:那怎么行
防风:我是狗,我是狗还不行嘛???
王不留行:晚了
防风:【笑容逐渐凝固.jpg】
夜雨声烦:说真的,坐电梯一点也不好玩,没几秒就蹭蹭蹭上去了,耳朵还堵得慌,太无聊太难过了
逢山鬼泣:那你也过来爬楼梯吧
夜雨声烦:那怎么行那怎么行,我要爬楼我还要坐电梯下来,这鬼电梯再坐一次那真是要我的命,叔叔我们不约不约【笑容愈发缺德.jpg】
逢山鬼泣:【你过来我保证打死你.jpg】
夜雨声烦:【略略略】
无浪:好了各位观众老爷们,我们期待已久的登楼比赛即将开始
无浪: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周泽楷选手十分轻松地站在起跑线上,他目视前方,眼神中充满了自信从容
无浪:在他的一边,李轩选手靠在其男朋友吴羽策的肩上,两行面条泪不住地流淌
无浪:在他的另一边,方士谦选手颤抖着双腿紧握着王杰希的手,诉说着自己的遗言
无浪:在他的身后,叶修选手一反常态地没有叼着烟,而是做着深呼吸
无浪:叶修旁边的肖时钦选手第N次推了一下他的眼镜,试图通过反光遮盖住眼里透出的绝望
一枪穿云:哈哈哈
百花缭乱:那么我想采访一下江波涛选手,是什么能够让你丝毫不畏惧接下来的挑战,并且在这里嘲笑你的对手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无浪:因为我每天都跟小周一起锻炼啊【乖巧.jpg】
风城烟雨:妈耶甜死了
鸾辂音尘:甜到齁!
鸾辂音尘:……等等?
鸾辂音尘:每天一起锻炼???
鸾辂音尘:此处需要一些特殊符号
大漠孤烟:……
石不转:你们………
鸾辂音尘:哇!队长我好怕怕!【吓得我缩回了洞里.jpg】
鸾辂音尘:…哦对,队长被我喊去爬楼了
海无量:【那真的是太尬了.jpg】
沐雨橙风:好了各位看好时间!还有三十秒就开始了!
夜雨声烦:来来来!我们来倒数!
夜雨声烦:10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不继续???
索克萨尔:5
海无量:4
冷暗雷:3
一叶之秋:2
唐三打:1
百花缭乱:计时开始!!!
夜雨声烦:你们难道不应该解释一下之前那段奇异的空白吗???9和8和7和6呢?被你们吃了吗???【你们真的不是猪吗?】
海无量:为了给你家队长面子啊,不然我们蹭蹭蹭排下去,你家队长马上又跟不上,不是大家都尴尬吗
冷暗雷:别听他瞎说
石不转:其实是他们都不想理你,喻队看没人回之后不忍心才发了,其他人才跟着数下去
索克萨尔:张副好像忘了,自己也属于“他们”中的一员吧^_^
石不转:彼此彼此
夜雨声烦:【这世间已经没有爱了.jpg】
百花缭乱:好想知道他们现在什么状况
唐三打:那你就下去看啊
百花缭乱:……算了不看了
百花缭乱:一群死宅有什么好看的
百花缭乱:还是我家大孙好看【抱住就是一个啾咪.jpg】
再睡一夏:【抱住】
逢山鬼泣:哎呦我的妈
冷暗雷:你怎么……?
一叶之秋:我猜他八成是爬不动了
海无量:不行啊李轩大大
鬼刻:……他是笑的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跟你们说
逢山鬼泣:刚开始周泽楷和江波涛冲在前面,叶修紧跟在他们后面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可以的啊???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别急我还没说完
逢山鬼泣:三层楼之后,叶修突然拉住他前面江波涛的手,深情款款地说道
鸾辂音尘:!!!!【突然兴奋.jpg】
逢山鬼泣:“小江,你带我走吧”
风城烟雨:求周队反应
逢山鬼泣:然后周泽楷反手一巴掌打掉叶修的咸猪手,然后拉着江波涛就往上跑了
逢山鬼泣:留下叶修一个人石化在原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于是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每个人走过他身边都拍着他肩膀说一句
逢山鬼泣:“叶神,朋友之妻不可欺啊”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等等所以现在你是最后一名了?
逢山鬼泣:卧槽
逢山鬼泣:对哦
逢山鬼泣:完了
逢山鬼泣:啊啊啊啊啊啊阿策你居然不等我!!!!!
逢山鬼泣:【生无可恋.jpg】
海无量:【你怕不是个傻的.jpg】


评论(12)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