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喻黄/论坛体】两位班主任间不得不说的故事(1~27)

【之前莫名被屏蔽了……重发】

28~56

本人某学校高一一名学生,实在忍不住发帖吐槽,我们班主任跟隔壁班主任绝壁有奸情啊啊啊啊啊!!!

1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先说一下是男是女啊

2L 吃瓜群众 发表于xxxxxxxxxx


lz这ID 一看就知道是两个男的

3L 不用猜了 发表于xxxxxxxxxx


期待ʕ •ᴥ•ʔ

4L 小仙女 发表于xxxxxxxxxx


先介绍一下,我们班主任是数学老师,暂且称为Y。隔壁班主任是语文老师,暂且称为H。

Y是那种温文尔雅的类型,脸上无时无刻不挂着笑容,虽然有时候这笑容看着贼瘆人_(:з」∠)_

H话特别多,真的特别多,隔壁班班会课就听他闲扯,一扯就是一节课,话题一个学期都不带重样的

5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初步鉴定,Y是攻

6L 不然我生吞键盘 发表于xxxxxxxxxx


人家才说几个字ls你怎么就盖棺定论了呢

7L 虽然我也这么觉得 发表于xxxxxxxxxx


信息量太少了不好判断,lz继续啊

8L 我押YH 发表于xxxxxxxxxx


我来了我来了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报道的那天

正当我和所有的新同学等待着老班的到来之时

两个十分帅气的小哥哥走进了我们班上跟我们打招呼

我:???什么???难道我们有两个班主任???

然后那个看上去高那么一点点的小哥哥【对就是Y】说话了

他说:“我们中有一个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猜谁是?”

我旁边那妹子瞬间不淡定了

她拉着我一个劲地说这两人绝对有奸情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9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这下绝对押YH了,矮的怎么能当攻呢

10L 兵长除外 发表于xxxxxxxxxx


我也想要帅气的小哥哥当班主任啊啊啊啊啊啊————

11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发表于xxxxxxxxxx


两位小哥哥如胶似漆,一定是不愿分开才一起来lz你们班上的

12L 小仙女 发表于xxxxxxxxxx


接上

我们七嘴八舌乱猜一气之后,旁边那个稍微矮一点的小哥哥【就是H啦】开口了

那真是一场噩梦。

当时我就发誓H绝对是我15年来见过的话最多的一个

你问他讲了什么?

大概内容就是:“行了行了别猜了我来告诉你们吧!这就是你们的班主任和数学老师!要叫他Y老师哦!我跟你们讲你们Y老师超好的!他%#&*@¥=…………”

然后他把所有能用来夸人的句子几乎全说了一遍。

最后结尾十分霸气,

“你们谁要是敢欺负Y老师,我可不会饶了你们!!!”

13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目测H是第一Y吹

14L 怕不是Y的小迷弟 发表于xxxxxxxxxx


完了,YH站不住了

15L 要爬墙了 发表于xxxxxxxxxx


HY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16L 天道好轮回 发表于xxxxxxxxxx


我不管!高举YH大旗!

17L 站定cp不动摇 发表于xxxxxxxxxx


同ls!真正的攻都是深藏不漏的!

18L 你们还是太年轻 发表于xxxxxxxxxx


当时H说完那段话之后我们的反应也跟楼上几位差不多

然后Y又开口了

Y的声音并不高,语调也很柔和,脸上还带着笑

但就是莫名让人觉得害怕

全班瞬间都安静下来了好吗!!!

19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妈耶这气场!Y是攻无疑!

20L 机智如我 发表于xxxxxxxxxx


ls你瞎说!Y分明是个A!

21L 一定是这样的 发表于x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ls真相了!Y强大的信息素迅速使他的学生们臣服!!!

22L 然后就有了后宫 发表于xxxxxxxxxx


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23L 我还是个宝宝 发表于xxxxxxxxxx


……你们继续开脑洞,你们继续。

话说Y当时开口说,

“这是你们H老师,他是你们隔壁班的班主任,也教你们的语文。大家也跟他打个招呼吧!”

我一边打招呼一边幻想了一下未来三年的语文课……

简直可怕。

打完招呼之后Y让H去见见他的学生们

H一脸期待地盯着Y问

“你也跟我一起去吗??”

Y微笑着回答他:“我等会儿再去,现在我想先跟我们班的各位先生小姐们聊一聊。”

妈耶先生小姐这个称呼苏死了好嘛!!!!!!

咳跑题了。

H瞬间变得委屈巴巴的

“有了学生就不要我了,我看透你了,你们这种人就是喜新厌旧!!!”

然后气鼓鼓地跑到隔壁班去了。

24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Y老师好苏!!!这样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

25L 吃瓜群众 发表于xxxxxxxxxx


甜甜甜死了!!!我站YH!!!!!

26L 嗑cp嗑到迷幻 发表于xxxxxxxxxx


只有我比较在意H一脸委屈地去了隔壁班之后发生了什么吗23333

27L 求隔壁的心理阴影面积 发表于xxxxxxxxxx


TBC.


评论(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