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喻黄/论坛体】两位班主任间不得不说的故事(28~56)

1~27


无意间看见这个帖子

发现我似乎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隔壁班的……

H就是我们班主任

嗯那就接着lz的往下说

话说那天我们第一次见到我们亲爱的班主任

简直心情复杂

你知道那种一抬头看见一个一脸气鼓鼓仿佛刚和男朋友【咦为什么是男朋友?】吵完架一样的小哥哥走进班上的感觉吗

前面一个比较皮的男生忍不住说了一句

“那个,您走错了,心理咨询室出门右拐……”

小哥哥顿时一拍桌子

“什么走错不走错!我是你们班主任!你们语文老师!知道吗!!!!”

讲真他语气超凶

但是我们没人怕他_(:з」∠)_

28L 他们就是真爱啊  发表于x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如图【超凶.jpg】

29L 薛定谔的猫 发表于xxxxxxxxxx


为什么是男朋友?因为要是跟女朋友吵架要么是冷着脸要么就急忙去哄了,这种一脸傲娇的绝对是有男朋友的啦!

这里同为隔壁班的,lss我猜到你是谁了

30L 今天我cp发糖了吗 发表于xxxxxxxxxx


可以说是很羡慕了,你们两个班还收转学生不

31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发表于xxxxxxxxxx


回ls 不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继续!

然后H就一个人叽里呱啦讲起来了

讲着讲着突然又一拍桌子

“我跟你们说!隔壁班主任Y老师是你们数学老师!等会儿他过来的时候你们都给我点面子啊!让他看看我的学生就是比他的好!”

然而他这句话说了一半的时候Y老师就站在门口了

脸上挂着宠溺【划掉】意味不明的微笑

我以为这一定是一对欢喜冤家

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结果H一转头看见Y之后直接就扑过去了

“哎呀你来了呀你终于来了呀”

全班:???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

然后H【十分狗腿地】转头跟我们把Y夸了一遍…

32L 他们就是真爱啊 发表于xxxxxxxxxx


江山易改,受性难移

33L 然而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发表于xxxxxxxxxx


感觉H像只二哈

34L 我什么都没说 发表于xxxxxxxxxx


ls错了,是像柯基

35L 机智如我 发表于xxxxxxxxxx


妈耶我就去吃了个饭怎么隔壁班的小可爱们都来了???

36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因为我们是某校著名腐女组织的领袖啊【斜眼笑】

37L 他们就是真爱啊 发表于xxxxxxxxxx


悄咪咪跟你们说一句 楼上两个妹子是cp

38L 今天我cp发糖了吗 发表于xxxxxxxxxx


狗粮暴击

39L 单身狗没人权 发表于xxxxxxxxxx


好了不废话了我们继续

开学的这件事已经能够让各位了解他们的相处模式了吧

那么我来讲下一件事情

故事是这样的

那天Y老师有事外出

数学课铃声打响的时候H老师走了进来

前排几个同学:“那什么……H老师……这节是数学课……您的课是再下一节……“

H老师一脸春风得意:“对啊我知道是数学课啊!我来给你们上数学课啊!”

全班:……???

我的语文老师竟然过来教我们数学???

40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那天真的是全员懵逼了

41L 他们就是真爱啊 发表于xxxxxxxxxx


我以为Y外出H会跟出去

42L 这跟说好的不太一样 发表于xxxxxxxxxx


我以为Y外出H会难过得不想给你们上课

43L 这和说好的太不一样了 发表于x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ls惊现情侣id

44L 这跟说好的不太一样 发表于xxxxxxxxxx


来啊组cp啊!

45L 这和说好的太不一样了 发表于xxxxxxxxxx


这个贴子不能承受更多的狗粮了

46L 它还是个孩子 发表于xxxxxxxxxx


话说H老师不顾我们充满了惊讶和质疑的眼光从容地走上了讲台

结果讲的意外的好……

课上了一半后他让我们做例题,他走到我旁边的时候我就问他:

“老师你教数学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H老师一脸自豪:

“我和你们Y老师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互相把备的课演练一下呢!他教了你们什么我能不清楚嘛?我跟你们说,不仅我能教你们数学,Y老师也能教你们语文!说真的睡觉前这个时间确实很好啊你们要是也像我们一样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复习一下今天学的东西那肯定¥*%#&~\………“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一句话究竟透露了多少信息_(:з」∠)_

47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这个信息量……过分了

48L 甜甜甜死人 发表于xxxxxxxxxx


每天晚上……睡觉前?

躺在……床上?

exm……???

49L 还有这种操作 发表于xxxxxxxxxx


他们两个这是……同居???

50L 赤鸡 发表于xx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天请赐予我一个这样gay里gay气的班主任吧!!!

51L 炸成烟花 发表于xxxxxxxxxx


接lz

话说那天课间的时候lz他们班的人疯了一样的跑过来跟我们说了他们课上听到的消息

来势之汹涌,议论声之大,

把还站在讲台上的英语老师吓得大小眼一瞪

然后若有所思地走了出去

他们班数学课后是我们班数学课

同样是做例题的时候,前排那个比较皮的男生又说话了:

“老师,听说你和Y老师每天互相帮助备课啊?”

H老师立刻打开了话匣子

“是啊是啊!哎呀你们这些学生消息传得真快,我上节课才在隔壁说完你们就知道了。我和你们Y老师何止备课,上高中的时候就互助学习,好习惯一直养成到现在嘛!……”

信息量更大了emmm

52L 他们就是真爱啊 发表于xxxxxxxxxx


所以这两人高中就是同学???

53L 这发展 发表于xxxxxxxxxx


潜水党被炸出来

瞬间脑补一万字青春校园耽美小说

54L 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 发表于xxxxxxxxxx


只有我比较在意那个英语老师为什么会有大小眼嘛?

55L 日常错重点 发表于xxxxxxxxxx


那个英语老师就是天生左眼比右眼大o_O

顺便说一句,第二天Y老师回来之后,同学们纷纷求证H老师说的话是否属实

Y老师只是微笑着说了一句

“我就一天不在,你们H老师怎么什么都跟你们说了”

不老师我觉得他还有很多东西没讲

56L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发表于xxxxxxxxxx


TBC.

评论(1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