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黑遍全联盟】叫声老公听听?

•cp喻黄 双花,微林方
•OOC预警

百花缭乱:大孙QAQ你终于回来了啊啊啊啊啊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死了!!!
再睡一夏:乐乐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再也不要和那群禽兽打JJC了!!!!
再睡一夏:【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百花缭乱:我昨天晚上跟黄少天那个智障柯基聊天,这智障莫名其妙地心情不好,话不投机半句多,就把我拉去打JJC【哇.jpg】
再睡一夏:……那不是挺正常的吗
再睡一夏:你继续
百花缭乱:他把房间号发给我,你知道房间叫什么?叫老子最攻!
再睡一夏:他可能是想反攻想疯了吧
百花缭乱:我进去一看就傻眼了,房间里除了夜雨声烦,居然还有一个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还真是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啊
百花缭乱:我当即脸色大变,质问黄少天你还有没有良心,居然要二打一
百花缭乱:结果!!!喻文州操纵着索克萨尔突然站到了我旁边!!!!
再睡一夏:【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jpg】
百花缭乱:对对对我当时就这反应
百花缭乱:然后黄少让我和喻文州再找三个人,要打5v5?
再睡一夏:这剧情走向我有点看不懂了
百花缭乱:大孙你当时不在害得我好惨啊QAQ
百花缭乱:迫于黄少的淫威,我冒着被打死的生命危险去找了我们正副队
再睡一夏:【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jpg】
百花缭乱:总之队长面色铁青地拒绝了我并摔了我一脸钱包【不是】,副队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同意了,顺便还带上了林敬言
百花缭乱:然后你知道喻文州叫了谁!他他他把王杰希给叫过来了!!!庙药友谊历史性的一刻!!!!
再睡一夏:……王杰希真的不是来捣乱的吗
百花缭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确实是
百花缭乱:于是我们这里凑齐了五人,一看对面,夜雨声烦生灵灭逢山鬼泣海无量,居然还有一个风城烟雨!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我当即小窗问楚云秀你怎么过来了,她说她们几个女选手决定要过来一个,苏沐橙因为叶修死活不肯过来而拒绝了,剩下来几个还太小,不适合这种血腥的场面,于是她义无反顾地上任了
再睡一夏:她们其实只是想来搜集素材写文吧……【我已经看透她们了】【微笑.jpg】
百花缭乱:我也觉得【微笑中透露出mmp.jpg】
百花缭乱:话说回来,人到齐后黄少二话不说直接就准备开打了,废话少得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周泽楷上了身
百花缭乱:我急忙问要不要有什么站术,喻文州微笑着告诉我说
百花缭乱:“没有战术,随便打”
百花缭乱:我看着索克萨尔那张没有表情的脸,觉得它露出了阴森的微笑
再睡一夏:你怎么讲的跟鬼故事一样
百花缭乱:因为真的很吓人啊!!!!!
再睡一夏:不怕【抱住】
百花缭乱:大孙最好了!【蹭蹭】
百花缭乱:然后就开打了,你知道有多气人嘛!!!
百花缭乱:喻文州完全就是放水型打法,王杰希也是一副懒得打的样子,老林跟对面方锐你一下我一下跟打情骂俏似的,关键是我们最最最严谨认真的副队居然也在划水!!!!
再睡一夏:事情可以说是很严重了
百花缭乱:是很严重啊,所以我很严肃地去小窗副队
百花缭乱:然后他说,“不是都说了随便打吗”
百花缭乱:哦死柯基你还我那个正常的副队【冷漠.jpg】
再睡一夏:……对面呢?
百花缭乱:对面除了那个跟老林你拍一我拍一的方锐,其他打得一个比一个正常,可能是因为我们这边太水了吧【掩面哭泣.jpg】
百花缭乱:尤其是黄少天,他的夜雨声烦拿着冰雨简直所向披靡,而且!他居然一直对着喻文州放大招!!!
再睡一夏:这大约就是传说中的家暴了
百花缭乱:我们当时没禁语音,反正那天黄少话挺少的也没多大事,我就悄悄溜到喻文州身边问他黄少到底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接着是一阵沉默,我的视角对着前方看不见索克萨尔的脸,但是我相信如果他当时有表情的话,那么一定是【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百花缭乱:这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剑光,我感到大事不妙,正欲回击,喻文州突然不紧不慢地悠悠说了一句:“没什么事,他反攻不成恼羞成怒了而已”
百花缭乱:这话听得我一愣神,技能没放出去,白白挨了一刀
百花缭乱:这两人是串通好了的吧???
再睡一夏:配合成习惯了吧……
百花缭乱:当时情况那叫一个危急,我们这里五个人全被压着打,我说你们放水也不至于这样啊!!!
百花缭乱:突然,一直沉默寡言的黄少天在频道里发话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叫声老公听听,我就饶你们不死”
再睡一夏:想反攻想疯了,真的
百花缭乱:我心中酝酿着无数问候他祖宗十八代的句子还没憋出口,只见频道里跳出几行字
百花缭乱:“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再睡一夏:【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jpg】
百花缭乱:副队?王队?老林?你们的尊严呢?你们的节操呢?被狗吃了吗?你们OOC了你们知道吗????
百花缭乱:我颤抖着双手敲下了这些句子小窗给了他们
百花缭乱:然后他们三人齐刷刷地回复了我同一句话
百花缭乱:“你愿意怼一只发疯的柯基吗?”
百花缭乱:不我一点也不愿意,可是我也不是很懂你们【微笑.jpg】
再睡一夏:他们怕不是石乐志
百花缭乱:只有喻文州算是最冷静的了,正当我对他冰山般纹丝不动的品质感到倾佩时,黄少天又发话了
百花缭乱:“有两个人没喊,你们还是得死”
百花缭乱:然后我们就很没面子地团灭了【笑不下去了mmp.jpg】
百花缭乱:讲真我宁愿喻文州喊了那声老公【生无可恋.jpg】
百花缭乱:我越想越气,几小时之后我忍不住去质问他为什么不喊
百花缭乱:喻文州:“我有的是办法要他喊我老公,我为什么一定要喊他呢?”
百花缭乱:哦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而且他刚刚叫过我老公了^_^”
百花缭乱:行了我知道黄少天又没反攻成功了我知道你们俩打情骂俏生活甜蜜了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给我喂狗粮了【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再睡一夏:乐乐你要相信我
再睡一夏:我是很心疼你的
再睡一夏:但是我怎么就忍不住想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孙哲平,分手!
百花缭乱:叫声老公听听我就饶了你!
再睡一夏:看来你没有从黄少的故事中吸取教训啊
再睡一夏:下楼,我在你们门口
百花缭乱:大孙???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再睡一夏:晚了 



———————————————————————

原梗如图



评论(22)

热度(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