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黑遍全联盟】某次夏休期间的环游G市(十一)

•cp 喻黄 双花 韩张 双鬼 昊翔 周江 林方 方王
•联盟持续搞事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百花缭乱:说真的我们就不能好好吃一次饭
百花缭乱:每次都要整这些个幺蛾子
百花缭乱:烦不烦啊
百花缭乱:【我胖虎今天就要打死你们.jpg】
夜雨声烦:喂喂喂讲道理讲道理,每次说要搞事情的时候张佳乐你才是最积极的吧?还好意思在这里抱怨,贼喊捉贼啊你这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百花缭乱:哦死柯基明明你才是最积极的那个
逢山鬼泣:你们两个好姐妹能不能不要自相残杀了?
鬼刻: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君莫笑:【好湿,好湿!】
鸾辂音尘:叶神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纯洁的叶神了【我该怎么办QAQ我现在觉得我写的文全都OOC了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说真的他就没纯结过
君莫笑:谁说的,想当年哥也是个白纸一样纯洁的少年
海无量:这话我怎么不信呢?
君莫笑:你当人人都像你这样,从小猥琐到大?
海无量:【你看我真诚的眼神.jpg】
冷暗雷:谁说的,点心有时候挺纯洁的
再睡一夏:好了好了,我们回归正题,马上去哪啊?
沐雨橙风:去广州塔!
风城烟雨:这里没有人恐高吧?【笑容愈发猖狂.jpg】
百花缭乱:就算有,蹦个极也早没了
一叶之秋:一个塔有什么好玩的啊???
夜雨声烦:说一个塔能有什么好玩的那你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too naive,塔顶上有玩的啊!!!【你似不似撒.jpg】
无浪:震惊!某联盟著名职业选手当众飙英语为哪般?
海无量:话说广州塔很高的吧?上去要坐电梯?
索克萨尔:嗯
逢山鬼泣:那我不上去了,这么高的电梯,我会耳鸣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那你别坐电梯了,爬楼梯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卧槽还有这种选项?!【这是什么操作?】
逢山鬼泣:你们是想要我死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心放心,不会死的
石不转:不会,栈道起点在33层,终点在62层,一般走完全程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
鬼刻:那他可能要走两个小时
逢山鬼泣:阿策你不爱我了QAQ
鬼刻:……我陪你走
逢山鬼泣:!!!阿策我爱你!!!
鸾辂音尘:那么还有六个爬楼的名额!还有谁要来的啊【探头】
王不留行:不存在的
鸾辂音尘:那么就决定是你了!!!
王不留行:???
防风:哇!干得漂亮!【我不禁鼓起了掌.jpg】
王不留行:【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防风:别!小队长我陪你走还不行嘛!你别让我睡沙发!
王不留行:这还差不多
防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所以我一点也不动.jpg】
一枪穿云:ᶘ ᵒᴥᵒᶅ
无浪:小周你……别啊………
一枪穿云:江ಥ_ಥ
无浪:好吧好吧
无浪:我和小周也去
鸾辂音尘:好哒!
鸾辂音尘:还有一个名额我们来民主选举吧!!!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我就喜欢民主!我投老叶!
君莫笑:???
百花缭乱:投老叶+1
再睡一夏:+2
逢山鬼泣:+3
海无量:+4
冷暗雷:+5
一叶之秋:+6
唐三打:+7
大漠孤烟:+8
君莫笑:老韩你???
索克萨尔:+8
石不转:……
夜雨声烦:都不许笑!听见没有!都不许笑!!!!【超凶.jpg】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嗝
夜雨声烦:喂我说你们两个!太欺负人了吧!!!!!有本事jjc走起啊!!!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现在还有一个名额,有人自告奋勇吗?
鸾辂音尘:那就队长好了!@生灵灭
生灵灭:小戴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鸾辂音尘:【乖巧.jpg】
君莫笑:不是你们不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都选我吗?哥招你们惹你们了啊?
逢山鬼泣:因为您老了
鬼刻:老人要多锻炼,强身健体
海无量:天天窝在电脑前面,您老一把老骨头会散架
君莫笑:那你们怎么不让老韩也来?他难道不老吗?
百花缭乱:队长一看就是天天坚持锻炼,哪像你【挖鼻】
君莫笑:啧,解释什么,我看你们就是怂吧
石不转:张前辈说的是真话,队长每天都有一个小时的健身时间
君莫笑:那不正好嘛!你看,今天大家出来玩了一天,他还没有锻炼吧?
石不转:……我话还没说完,外出期间除外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小周也有每天锻炼呢w
夜雨声烦:看看,看看!老叶你现在知道为什么人家是联盟的脸而你不是了吧?先天颜值不如人,后天还不努力,看看!差距!
君莫笑:不是联盟的脸就不是呗,我可是联盟的王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我才是联盟的王谢谢
君莫笑:【笑容加载失败.jpg】
无浪:叶神应该是联盟的脸T,不开嘲讽技能都不会OT,鉴定完毕
一叶之秋:【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评论(1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