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黑遍全联盟】某次夏休期间的环游G市(七)

•cp 喻黄 双花 韩张 双鬼 昊翔 周江 林方 方王
•联盟持续搞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光是一个蹦极我都写了三章了看来这次十发不可能完结了_(:з」∠)_

逢山鬼泣:说实话,我觉得把他们两个绑一起扔下去是个不错的提议

生灵灭:……两个人一起跳真的不会在空中撞到一起吗?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两个能不能快点决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在不行猜拳吧一局定胜负输的先跳@冷暗雷@海无量

海无量:那就勉强听你一次吧

冷暗雷:嗯

再睡一夏:……所以他们俩这是在猜拳???【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jpg】

王不留行:我从来没有见过谁是这样猜拳的

百花缭乱:林敬言出个布用排山倒海我还能理解,但是方锐大喊着葵花点穴手出了个剪刀是什么鬼啊???【还有这种操作?】

一叶之秋:???不是谁输谁先来吗?为什么现在是赢了的方锐先去了???

夜雨声烦:哇羊习习你个智障你刚刚没看到吗???刚刚方锐让老林先去老林说我被你葵花点穴手定住了动不了,然后那个废物点心又出了个剪刀要帮他点开,老林突然出了个石头,所以最后是点心输了。这么说你明白了吗明白了吗明白了吗???【就是有这种操作】

无浪:方大大表示【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一枪穿云:江,解说

无浪:啊好的小周!

无浪:接下来上场的是来自兴欣战队的被套路了的方锐选手,我们可以看出他虽然有些紧张,但表面上十分镇定,我们可以大胆地猜测一下他跳下去的时候会喊什么

唐三打:我猜他会喊“都是套路”

防风:我觉得“我要飞得更高”这类的可能性更大

君莫笑:我觉得你们说的这些他都不会喊

王不留行:……【吓得我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再睡一夏:看来叶神很有先见之明

君莫笑:可是我也没想到他会喊“蹦个极都是爱你的形状”啊【这人怕是有毒】

逢山鬼泣:他还把手举到头顶上比了个爱心???

再睡一夏:诸君,这个我要打满分

无浪:好了最后一位出场的是我们的套路王林敬言,我们可以看到他毫不慌张,十分地自信从容【是谁给他的勇气?】

百花缭乱: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夜雨声烦:林敬言选手纵身一跃!并放声高歌“这就是爱———”!!!更加证明了他的勇气不是梁静茹给的,而是方锐给的!!!

生灵灭:这个我打三分,虐狗可耻【微笑.jpg】

风城烟雨:两分就行了【微笑.jpg】

君莫笑:一分,不能再多了【微笑.jpg】

一叶之秋:不对啊?方锐不也虐狗了你们怎么给他打了满分???

海无量:我虐狗了吗?【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君莫笑:虐了,一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我都让队长录了视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谁想要啊我回去打包发给你们啊20块一份啊买断100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你???你还有节操吗???【怎么会有你这种厚颜无耻之人】

石不转:我提议让黄少也跳一次

一叶之秋:必需要让他跳一次!!!!

海无量:不跳不是中国人!

冷暗雷:附议!

鸾辂音尘:都想让黄少跳啊?有人有异议吗?

王不留行:没有

防风:一个也没有

夜雨声烦:哇!!!队长他们欺负我!!!队长队长你最好了你一定要护着我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变……变态!】

索克萨尔:嗯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你不跳就让喻文州跳,你选一个吧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我不能让你们这群禽兽欺负队长!!!我跳就我跳本剑圣怕你们哦???

………………………

逢山鬼泣:你们还别说,他还真挺怕

百花缭乱:就是,半天都不敢下去,怂死了【白眼】

无浪:到底还是爱情的力量比较伟大,喻队在旁边就说了几句话,黄少突然就不抖了

防风:接下来他就要鼓起勇气跳下去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防风:???

无浪:???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唐三打:???

百花缭乱:老叶想干嘛?他怎么突然冲过去把黄少推下去了???

无浪:黄少怎么还在空中大喊“卧槽叶修你妹啊!你等着我一定会回来报仇的!”【???】

君莫笑:好啊,我恭候他这个恩爱狗的归来【冷漠】

沐雨橙风:↑↑↑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评论(28)

热度(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