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时雨

b站:下雪时要吃梨
专注es中,巽现露不拆不逆

【黑遍全联盟】就不能一次性把一句话说完吗

•全员蜜汁抽风+个别人物网速蜜汁抽风
•ooc预警
•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话说某职业选手群里的部分成员们最近集体抽风,
说话
都要
几个字
几个字地

于是某天群里……

夜雨声烦:【欲言又止.jpg】
夜雨声烦:不行
夜雨声烦:我忍不住了
夜雨声烦:这件事
夜雨声烦:我一定要
夜雨声烦:跟你们说
逢山鬼泣:黄少又
逢山鬼泣:怎么了
夜雨声烦:就
夜雨声烦:我和队长
夜雨声烦:这两天
夜雨声烦:不是去H市
夜雨声烦:旅游的吗
百花缭乱:你们两个
百花缭乱:度蜜月
百花缭乱:非要搞得
百花缭乱:人尽皆知吗
百花缭乱:【代表月亮消灭你.jpg】
夜雨声烦:重点不在这儿
夜雨声烦:重点在于
夜雨声烦:老叶他
夜雨声烦:听说我们来了
夜雨声烦:就说要
夜雨声烦:请我们吃饭
海无量:这么说话
夜雨声烦:然后
海无量:真的
海无量:好难过啊
夜雨声烦:你们知道
夜雨声烦:那个死叶不羞他
夜雨声烦:带我们去
夜雨声烦:吃什么吗
百花缭乱:不知道
百花缭乱:滚
石不转:你们能不能一次性把一句话说完【或者心平气和地坐下来互相砍个几十刀】
夜雨声烦:就是啊这样一个词一个词往外蹦的简直难过死了!!!到底是谁规定要这么说话的啊!!!
夜雨声烦:哎呀总之就是老叶说要请我们吃饭我以为他看在我们队长的面子上请榨菜肯定不会怎么说也要请一顿泡面,结果他居然就丢给我一人一包辣条你知道吗辣条!!!!给我也就算了我们队长看上去像是吃辣条的人吗???
鬼刻:这么说话的主意好像就是你出的吧@夜雨声烦【幸好我拒绝了】
逢山鬼泣:没错
逢山鬼泣:就是他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让我
夜雨声烦:把话说完
百花缭乱:【tan90°】
夜雨声烦:你走开
夜雨声烦:你们就说
夜雨声烦:叶不羞他
夜雨声烦:无耻不无耻
夜雨声烦:像我
夜雨声烦:我要是请朋友吃饭
夜雨声烦:都是大餐
夜雨声烦:我就十分的
一枪穿云:无耻
夜雨声烦:???
无浪:别误会
无浪:队长刚刚才翻记录
无浪:他是在回答
无浪:“叶不羞无耻不无耻”
无浪:这个问题
防风:【突然出现.jpg】
防风:我想起来
防风:黄少说过
防风:要是他第一个
防风:憋不住破了功
防风:一句话超过了十个字
防风:他就直播吃
唐三打:翔?
防风:不是
防风:是秋葵全席
一叶之秋:啊?
一叶之秋:日天你
一叶之秋:找我?
一叶之秋:【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唐三打:……
唐三打:没有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有说过
夜雨声烦:那种话吗
防风:有
夜雨声烦:滚
夜雨声烦:从来没有
王不留行:我有截图
王不留行:你就是
王不留行:说过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小队长!
防风:干得漂亮!
防风:么么艹!
防风:【保持善良.jpg】
王不留行:滚
王不留行:听到没
防风:【委屈.jpg】
防风:我有时候觉得
防风:王杰希
防风:还不如黄少
王不留行:哦?
王不留行:我怎么了?
防风:你说说你
防风:你老让我滚
防风:你不让我亲
防风:还老让我去死
防风:还不让我睡
王不留行:哦?
王不留行:你这话说的
王不留行:我问你
王不留行:黄少天不让你滚?
王不留行:他让你亲?
防风:让
王不留行:他不让你去死?
防风:不让
王不留行:他让你睡?
防风:让
防风:不让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海无量:???
防风:等等我的网怎么了???
防风:为什么全都延时了几秒???
王不留行:我懂了
王不留行:分手吧
防风:不!!!!
防风: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防风:行!
防风:就算是
防风:他跟我有关系
防风:也是他缠着的!
防风:我是无辜的啊!!!
夜雨声烦:?????????
无浪:黄少
无浪:人在家中坐
无浪:祸从天上来
索克萨尔:少天?^_^
索克萨尔:你不爱我了啊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你不要听那个戏精的!
夜雨声烦:那都是他编的!!!
夜雨声烦:冤枉啊队长!!!
夜雨声烦:我只爱你一个啊!!!
夜雨声烦:你也说过只爱我一个对不对?
索克萨尔:我开玩笑的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jpg】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我绝望了
夜雨声烦:分手吧
夜雨声烦:【生无可恋.jpg】
索克萨尔:我不是那个意思……
无浪:喻队其实是想说
无浪:他怀疑黄少不爱他
无浪:是开玩笑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乐
再睡一夏:你好像
再睡一夏:超字数了
海无量:对对对!!!
海无量:要受处罚!!!
百花缭乱:大孙你
百花缭乱:你根本就
百花缭乱:不爱我
百花缭乱:你居然不护着我
百花缭乱:分手吧
逢山鬼泣:啧啧
逢山鬼泣:今天分手
逢山鬼泣:三对了
逢山鬼泣:喜大普奔啊
逢山鬼泣:不过我和阿策没有分
鬼刻:我们两也分手了你就开心了是吧?
逢山鬼泣:简直太开心了
鬼刻:那成全你,分手吧
逢山鬼泣:啊啊啊啊啊啊啊
逢山鬼泣:阿策我!!!
逢山鬼泣:我是说我们两没分我开心啊——
一叶之秋:这些人真够惨的
生灵灭:不惨
生灵灭:你看他们说了分手以后
生灵灭:就都没了动静
一叶之秋:太伤心了?
生灵灭:很明显不是
海无量:打架打到床上了呗
海无量:【滑稽】


———————————————————
兴欣内部群里,方锐将他们的聊天记录截图发了过来

海无量:【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君莫笑:看看,书读的少就是这种下场,打字只能一句话分开了发
小手冰凉:谁说
小手冰凉:读书少的人
小手冰凉:才这么说话的
昧光:就是
昧光:我们不也
昧光:这么说话
昧光:吗
君莫笑:…………

评论(39)

热度(9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